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用力挽回的愛情



  女孩喜歡上了男人,對他很好,和合術是很好的那種。她給他洗衣服,收拾房間,早晨買早點給他,小鳥依人的靠在男人身邊。男人覺得有人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是件很愜意的事情,於是他們順理成章地在一起。男人習慣有女孩在身邊的日子,可後來,女孩就離開了,是當男人感情挽回在睡夢中的時候。

  男人講完之後一臉茫然的問我:“你說,我哪裡做錯了!我給她錢買化妝品,有人欺負她,我把那人揍了個半死,我這麼愛她,她為什麼就走了呢?”

  我安靜的聽完他的故事,沒辦法給這個疑惑的男人一個滿意的答案。我們從咖啡店走出來,過馬路時男人瞅一個空擋便快步跑到對面向車流這邊的我招手催我過去。我有些無奈的笑了。

  我問男人是不是不願意牽女孩的手。他說在家抱抱可以,在外面多不好意思啊。我說他過馬路時一定比女孩快,他點頭說你怎麼知道?我說女孩在刷碗掃地的時候,他一定是悠閑的看著電視。男人摸著頭說自己似乎明白了。我說,如果明白了就去挽回吧。

  希望桃花運男人是真的明白了。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需要男人呵護的。她不在乎你給了她多少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廚房忙碌招桃花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甜蜜。你們過馬路時候斬桃花,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很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