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海螺溝游玩以及住宿攻略


海螺溝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東南部,貢嘎山東坡,是青藏高原東逢甲住宿推薦緣的極高山地。海螺溝位於貢嘎雪峰腳下,以低海拔現代冰川著稱於世。

1、從出發的話,坐大巴到海螺溝大約會有6到8個小時,會首先參觀一下金山寺,到達溝口後,換乘景區的車坐到2號營地。那裡有溫泉酒店,溫泉別墅,條件不錯,並且在有雪和溫泉的環境下,感覺就像人間仙境。

2、第二天收拾完畢後坐車到3號營地,可以去周圍的山林中走一走,空氣環境都非常舒服。不過要多穿點衣服啊。其次營地之間的大巴間隔是30分鐘, ,彎道多並且路面窄 ,司機有時候會開的飛快,畢竟經驗嘛,不用太擔心,可能還會很刺激。

到了傍晚就可以去感受天然溫泉,絕對跟內地的溫泉感覺不一樣,周圍是雪,然後你又置身躺在冒著熱氣的池子裡,可以懶散的睡著,不過泡溫泉還是不要睡著的好。哈哈!你去過選擇住在營地的話,那絕對又是一個神聖的決定,節假日人多的時候,就只能睡酒店大廳,給你一個帳篷,錢還不會便宜。

3、第三天早點起床上山,到4號營地。到了越來越高的營地後天空就是越來越遠漂亮,真是萬裡無雲。跟當地人聊天的時候,都建議我說不要坐索道上去。因為看不見貢嘎山的主峰嘛,就說不如走路上山,如果你是單獨上山要注意安全,並且一頂跟隨大流,因為貢嘎神山雖然是海拔最低的雪山,但是常年被雪覆蓋,也難免有雪崩等意外嘛,一般跟旅行團的話,導游會提醒你的。不過我當時上去的時候真是運氣好的很,看見了神台中逢甲住宿山的主峰,不過過了一會兒它就又躲起來了。我認為這座神聖的山峰能帶給人好運和福氣,逢甲住宿我抓了一把雪往臉上抹了一把。哈哈。下山後,會看見很多奇形怪狀的大石頭,黑戚戚的,還有裂縫,還是很恐怖。

4、海螺溝有一台中住宿個很美的景點就是木求魚,它的觀賞點在於有很多原始的冷杉林,真是美極了。因為有了這樣原始的樹木,所以我覺得這裡的氧氣肯定很干淨,趕緊來大吸一口吧。這裡海拔有4000,但是我感覺高原反應根本就不適合我了。反而還會感覺像神仙一樣身臨其境。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呀。

5、結果最讓人難過的地方就是在返程的路上,不僅堵車,太陽又大。暴曬不說,水又沒帶夠。途徑二郎山的時候,大家可要注意呀,祈求不堵車就好。不過有了這趟海螺溝之旅,我感覺很值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