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工業掃地機具有哪些優點


  隨著工業掃地機在各行各業的普遍應用,它高壓清洗機在清潔領域的眾多優勢逐漸被人們所熟知,因此也越來越多的被用於企業工廠的日常地面清掃工作當中。工業掃地機是代替人工完成清掃任務的現代化工具,清潔效率是人工的幾倍甚至十幾倍,清潔效果也更加好。
  在一些面積較小或者清掃環境較為狹窄的情況下,手推式工業掃地機更為合適。手推式掃地機顧名思義就是推著掃地的機器,其特點為體積較小,攜帶比較方便、操作簡單靈活。非常適合在狹窄的空間內使用,而且清潔效率高,其2千-3千平每小時的工作效率完全碾壓清潔工清掃,對於大多數生活垃圾、各種粉塵、小石塊、樹葉廢紙等垃圾都能快速清掃,而且清掃效果也能保證。同時,手推式工業掃地機工作噪音小,清掃時也不會影響到人們正常的吸塵器生活工作學習。
  駕駛式工業掃地機則比較適合清掃那些面積較大,清掃環境廣闊的場所。其1萬m2/h的工作效率,憑借的是大功率風機、主刷邊刷以及超大容量垃圾箱的相互配合,快速將掃地機地面垃圾清掃、手機並吸入垃圾箱,而超大容量垃圾箱則避免了頻繁傾倒垃圾的麻煩,適合大型廠房、倉庫、公園、小區等場所的地面清掃工作,類似這樣的一些地方,可能需要好幾台手推式工業洗地機掃地機,幾台掃地機就需要幾個人工來控制,而一台駕駛式掃地機,一個人就能輕松搞定,既節省清掃時間,又節省人工成本。

  每台掃地機都有詳細的參數,不同型號的掃地機對於場所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選擇工業掃地機就要選擇適合自身清掃需求的,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出其強大的性能優勢,保證清潔效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