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車站掃地車的四大優勢


  車站的保潔工作一直以來都是個難題。因為人流量掃地機多、清潔面積大、車流量大,砂石多,再加上經濟發展的迅速,所以來往的車輛也是與日俱增。車站作為交通運輸的重要區域,想增加收益,樹立良好的外觀形像,對車站衛生的要求越來越高。車站掃地車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僵局,因其高效環保的工作效率漸漸被大眾接受,獲得各大企業、保潔的青睞。針對車站保潔,設計出的車站掃地機有S19M、S22M、X19M、X22M、3LS、4LS等型號,他們的優勢在於:
  吸塵器 1、清掃效果
  現如今車站普遍使用掃地機進行車站內外灰塵與垃圾的高效清掃,讓清潔工作不在為難、輕松起來。
  2、車站形像
  車站掃地車集掃,開車做保潔,對內大大降低了清潔工人的勞動強度,對外可提升車站及保潔和物業整體形像。
  3、清掃效率高,範圍大
  車車站地機清掃寬度1。9米,機器型號不同清掃寬度不同,每小時清掃的面積接近14000㎡。替代過去接近10個人洗地機工成本。大大節省保潔或物業的用人成本和管理成本及保潔成本。
  4、環境舒適、綠色環保
  車站掃地車具有吸塵功能,可以有效的抑制灰塵、高壓清洗機避免二次污染空氣,對車站環境更友好。無廢氣排放,屬於綠色環保設備。

  以上就是車站掃地機的優勢總結,希望能夠對車站清潔帶來幫助。面對車站繁重的保潔工作量,您不妨試試使用車站掃地車作為清潔的重要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